医院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概况 > 医院风采 > 正文

2021年校医院512护士节活动报道

时间:2021-05-14 10:10:34  作者:

校医院

5.12护士节活动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同时展示医院医护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5月12国际护士节之际,工会和校医院联合开展“5.12”国际护士节暨党史学习教育朗诵活动

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各位选手仪表端庄、从容自若地站在朗诵台上,以爱党敬业”为主题,从一线医护人员的角度,结合自己对党史和先进事迹的学习,用最真实的语言阐释了医务工作者“以患者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彰显了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个活动主题鲜明精彩纷呈。通过诗朗诵,让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学习和传承前辈们不忘初心的坚定信仰和艰苦卓越的奋斗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自觉传承红色精神,为医疗卫生事业贡献最大力量。

校医院 薛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