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概况 > 医院风采 > 正文

健康皮肤 美丽人生—女性皮肤护理知识讲座

时间:2024-03-25 08:28:23  作者:

315日下午15:30在博学楼2层大会议室,校工会校妇联和校医院联合举办了巾帼劳模(专家)进校园系列讲座健康皮肤 美丽人生——女性皮肤护理知识讲座。

 

 

 

 

 

 

 

 

 

 

 

 



校工会副主席、妇联副主席王青梅向与会嘉宾及到场的教职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来自山西白求恩医院皮肤科的刘佼医师,从女性日常皮肤护理、夏天如何防晒伤、晒后如何护肤、痤疮、黑头、老年斑的预防与治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图文并茂的讲解。讲座结束后,刘佼医师还与部分与会教职工沟通交流,现场释疑解惑,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专业指导。

 

 

 

 

 

 

 

 

 

 

 

 

 

 

 

 

 

 

 

 

 



此次讲座贴近日常生活、实用性强,通过讲座不仅让大家了解了皮肤护理知识,树立了科学的护肤理念,也对大家做好皮肤科学护理、营造健康生活方式具有启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