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概况 > 医院风采 > 正文

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系列宣传活动报道

时间:2023-12-04 08:49:44  作者:

36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工会、团委、校医院精心组织了一系列宣传活动和健康知识讲座,以推动艾滋病防治知识的普及,增强广大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

1122日至1215日,校医院开展免费咨询活动,对艾滋病和性病防治知识进行宣传,引导师生正确认识艾滋病性病,知晓相关防治知识,增强个人健康意识。




        1127日至121日,在校医院门口设立“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主题签名墙,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广大师生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






        121下午,学生工作部、校医院与太原市血液中心携手举办了艾滋病健康知识讲座。讲座中,医疗专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师生们介绍了艾滋病的前世今生,并重点强调了消除歧视、积极治疗、健康生活的重要性。



    此次系列宣传活动和健康知识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助于提高广大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增强预防艾滋病的意识,更有助于营造一个健康、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