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党委第四轮第二巡察组巡察校医院反馈会召开

时间:2024-01-11 08:23:32  作者: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自2023年9月18日,第二巡察组进驻校医院开展了为期30天的巡察工作。2024年1月4日,巡察组召开巡察工作反馈会,专题反馈巡察情况。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卫国、校纪委副书记王引斌、组织部副部长张亚春、巡察组全体成员及校医院班子参会,校医院全体人员列席了会议。王树明主持会议并就抓好巡察整改作表态发言。

反馈会上,第二巡察组组长张锐反馈了巡察情况,传达了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与党委常委会对整改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党中央关于新时代教育事业和医疗事业发展决策部署,尽快健全领导班子,持续强化医疗领域的治理工作向纵深推进,强化履行健康教育职责意识,严格落实抓党建工作责任。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卫国要求校医院全体党员干部都要以端正的姿态、迅速的行动落实整改。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的行动自觉,增强做好巡察整改的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二要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凝聚巡察整改的工作合力,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日常监督、严肃追责问责;三要明确整改要求,切实取得巡察整改的扎实成效,必须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让整改结果经得起组织审、大家评和时间验。

王树明在代表部门的表态发言中表示,要立行立改,全力推动整改落实,深刻分析问题的症结和存在的原因,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分类建立整改台账,逐项认真研究,细化明确整改时间,扎实开展整改工作。要注重实效,全面转化整改成果,以落实巡察整改为抓手,坚持把贯彻落实党委要求和巡察组的反馈意见作为推动校医院发展的重要动力,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以工作实绩向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